能源公司工会开展2021年度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活动
日期:2021-03-15

在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当日,为进一步活跃节日气氛,增加女职工的文体生活,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,提升女职工的集体凝聚力,aoa软件安装(中国)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。

      能源公司本部开展插花活动

能源公司工会于3月8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插花体验活动,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,边看边学,修枝剪叶,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,看着眼前一盆盆色彩缤纷、形态多姿的艺术品,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,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运维公司开展“美丽女神节,拾光喜相约”活动

省水投能源运维分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“美丽女神节,拾光喜相约”糕点制作活动。糕点师向大家讲解了蛋糕、雪花酥的制作流程。随后,大家在糕点师傅的示范和指导下,自己动手体验。此次活动,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,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、立足岗位的热情,促进企业和谐发展。

   此次活动提升了女职工生活技能和生活品味,营造了健康、和谐、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,强化了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归属感,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、立足岗位的热情,在丰富中心文化内涵的同时,展示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,促进企业和谐发展。